Friday 27 June 2014

Rescue Life Back From Dengue Fever!! Real Testimony!!

骨痛热症卷席全马,我女儿如何渡过难关?

我们的意图是健康的觉醒。我的觉察蒙纳维果汁医治我女儿
的过程让我知道女儿的生命对一个父母是多么的重要,在那
一刻只要听说孩子可以好起来吃什么只要自己负担得起你都
会去做最后的尝试。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可以随手拿到蒙纳维
果汁,女儿才会那么平安的度过生命危险。但是身旁的人就
没有那么幸运了!相比之下我看见隔壁的孩子中同样疾病的
器官开始发炎,鼻孔出血,也开始尿血!血小板还下到20非
常危险了!我的感动就是上帝救我女儿的意图是去救更多的
孩子!我无条件的去分享给目前正在着急的父母们。这个(m)mum 可以给孩子度过难关的机会!
病原体没有药物可以医治的 
主要靠身体自身免疫系统。我女儿被病原体攻击完全没有
发炎现象。黑板蚊症在马来西亚普遍叫骨痛热症。女儿报
告中CRP C-reactive protein 完全没有发炎的现象。这种疾
病和禽流感H7N9是同样危险的。都是病原体攻击人体。
当黑斑蚊叮到你过后,疾病开始就是发高烧,最高可以发到
40度摄氏或者110度华氏。
这时候你要注意孩子的体温了,如果
一直下不来就要给他做人工降温,一般西医都会让他冲冷水
直接给他降温,这个步骤令你的孩子很幸苦的,而且如果患
上伤寒会更加的麻烦,你可以尝试用棉花和酒精为他擦身体。一般上发烧药还是可以把体温暂时降下来。
这时候你要特别注意她的体温不可以烧过41.5度,那就会进
入昏迷状态或者也会烧坏脑袋。第三天就开始血小板开始下
降的现象,我女儿的血小板从150一直下降到94,这时候医
生一定让你入院。
开始入院以后血小板连续下降3天,从94又跌倒52,这时候
你要留意她的体温开始会下降到35度左右,你不要看见身体
降温了很高兴,这时候就是危险期了,血小板如果一直下降
不会回升就会有生命的危险。
在发病的第6天我女儿的血小板下降到最低点43,
这时候我唯有给她大量的喝蒙纳维果汁黄色的那瓶,(m)mun 
, 拥有提升免予能力的功能,因为这时候任何药物都没有办
法医治的,唯有靠自体的免于系统来消灭病原体。
我是用针筒对着她口里(当然没有针头)给她每次10ML灌下去。然后我开始看见她的血小板开始慢慢回升到58了
看到这个报告大家都开始开心了,希望明天可以回升到70就
可以出院了!但是最棒的是到目前我女儿都没有发炎的现象。一般人已经全身疼痛了,而我女儿平时就有喝蒙纳维免予果汁,所以她可以免于承受发炎疼痛的后果。
第7天终于恢复到比我们想像的更高,94.这是一个奇迹呀。
感谢上帝,感谢蒙纳维monavie.
护士看见这个报告突然冲进来说恭喜你,女儿可以出院了!
万幸中的大幸啊!这是可以导致死亡的病原体,只是我老家
威省这几天就发生94宗死亡1宗。
你的孩子如果现在遇见这个危急情况,千万不要紧张。保持
孩子的快乐情绪。冷静的读过这篇文章几篇。如果有很多古
方开始介绍给你这是社会人士给予你的关心。我也有很多啊!我的分享都是真实的过程。希望可以让你借镜和渡过这个难关。这就是我使用的巴西莓抗氧化最高1027 ORAC的饮料。
加上第三方投资2亿美金开发的提升免于系统的原料。让他提
升你的孩子的免于系统来对抗病原体的功效事半功倍!这就
是我说的(m)mum monavie acai juice . 而且特别叮咛早上太
阳刚起来一段时间和旁晚6点到8点的时间,黑斑蚊是最活跃
的时间。大家要特别做好防蚊动作。
祝福你们健康幸福,喜乐连连。今天是我们最美好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