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une 2014

MonaVie Royal Black Diamond—Johnny Chia & Samanther Ng

蒙纳维皇家黑钻—Johnny Chia & Samanther Ng

兴奋美丽是他的座右铭,阳光的笑声是他的特征。出生在美丽的城市古晋,19年遍游世界去分享直销理念,他那份纯真的分享感染了数十万人加入他的团队!也带领了很多领袖走向丰盛之旅而在蒙纳维达到年收入一百万美金的几位领袖。他拥有正直的能量,坚持做对的事情,热施好善。记得他一口气捐献了16万马币给教会,5万马币给more project3万美金给美国的同学留医动肝部手术。让我泪眼满眶,很感动天地的他得到上天的祝福拥有一支非常强大的直销团队。每年创下了不少业绩记录。在亚洲和美国团队中他的知名度相当高。是一位德高望重的领导人。他获得2013年马来西亚十大杰出青年30强入围。同时也是2011年传奇人物101百万自由创业人。
今天是我们最美好的一天。时时刻刻保持当下觉察,心灵才会更喜乐。只有喜乐的心灵,生命才能发光发亮。以高能量的心情开始每一天是很重要的。我们会拥有我们所宣告的。生命的精神体也是一个能量体。我很感恩让我了解生命是有选择的。不是随波逐流的,毫无选择的。所有的发生是我们所制造的。与高能量的人在一起是一种选择。是注定,但是是我们的选择。只有自己能改变和努力。何为风水它是一种能量场的磁场。和我们在一起24小时最重要的磁场就是我们的想法。因此,拥有积极正面的想法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的态度回应每一件事情是非常关鍵的。态度决定我们的心情和想法,想法影响情绪,情绪破坏高能量。时时刻刻往自己的内心世界去探索,让自己当下活出高能量的生命。只要真心无私的爱去祝福更多的生命,才会被祝福。身,脑,心灵的一致性才会有生命的自由。每天阅读就好像与很多伟人进行交流,让生命可以从不同的角度看到更多的觉察和领悟力。生命可以进行洗礼般的人生,让自己的思想时常大掃除和清理。所谓,“1命,2运,3风水,4功德和5读书。我们所参的人和阅读的书改变我们一生的生命。加油!祝福大家有个美好的一天。一起经营丰盛的生命。我爱大家。我是Johnny Chia。我是蒙纳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