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October 2015

【TA65】服用 FINITI-飞乐时空胶囊最常见的结果

服用 FINITI(TA65)三个月,我得到了和很多人同样的结果。
每当有人决定是时候要主动面对衰老过程时他们通常都想知道,
我能期望什么呢?”
虽然每个人的衰老过程都不同, 也没有人会从TA65得到完全相同的结果。
使用TA65 最典型的结果:
增加能量/体力。
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问题。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人会感到体力下降。事实上,很多人向我抱怨他们进入40,50和60后缺少足够的精力来完成他们每天想要做的事情。这通常会导致一个奇怪的现象,我把它叫做“衰老”。简单地说这是人们试图减少工作量,因为他们不想耗尽精力,在工作完成之前就感到筋疲力尽了。为了避免这种情况他们往往选择不再开始新的尝试。“我真希望我的精力能像从前!”他们常说。对大多数人来说能够恢复到20,30岁时的体能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事情。 你能有更多的精力吗?
接下来是性能力的回归。男人和女人都是如此,这个太重要了。
改善体重和减肥。虽然TA65不是减肥药但我一点儿也不怀疑它能在这方面帮助人们。还有在健身房锻炼后更快的恢复,产生更好和更快的结果。人们也不再抱怨,“我锻炼了,但似乎什么也没变!”
神志更清晰。这事儿有点儿说不太清,因为它难以衡量,但很多人告诉我他们的记忆更好,链接事件和创造性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了。所有这些都帮助人们感觉更年轻,当然也真的年轻了。
外观。 研究数据表明,视力和肤色(通过用一台称为cutometer的仪器测量)得到改善, 也促进头发的生长。人们经常会问他们是否打了肉毒杆菌或整容了,因为他/她们看起来更年轻。
端粒长度。 如果不能重复测量到有效的变化,那么服用TA65就是不值的。我可以告诉你,5年来我一直在服用TA65,我的端粒逆转了方向,不是短了而是变得更长。,不久我会发表我的测量结果。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端粒长度的改善可能是发生在你身上的最重要的事情,并且也是最容易测量的。端粒长度与健康和长寿密切相关。然而大多数人对精力和性功能的改善更感兴趣。
你想变得更年轻吗,FINITI 会让你梦想成真。 找回青春奇迹,重现美好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