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October 2015

湖南刘医生分享:4个月的时间使用婕斯沛泉和AM/PM【胃癌】完全好了

湖南刘医生分享:
我的一位女性朋友,48岁2015年4月24日在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做体检胃镜发现胃癌(溃疡浸润型),病理切片为(胃体)低分化腺癌,部分为印戒细胞癌。因为我是消化科医生,知道低分化腺癌,印戒细胞癌是胃癌中恶性程度最高的。
我的好朋友把这位朋友推荐到我这儿来,如果不是接触到婕斯,我会毫不犹豫地让这位朋友做手术,然后做化疗放疗等常规治疗,自从我接触到婕斯以后,我知道我们的白藜芦醇(沛泉菁华)和DNA基因修复系列可以抑制癌细胞的发生发展和转移扩散,会帮助到这位胃癌的朋友,就建议她先不做手术,先用我们的白藜芦醇和DNA基因修复,同时找我老公杜博士开中药调理,也感谢我朋友对我的信任,采取了我推荐的方案。
从5月4日开始每天6包沛泉菁华AM PM 各4粒,同时我老公的中药调理。
在用产品的过程中,我朋友出现了一系列的好转反应,如严重的乏力、胃痛得比以前还厉害、妇科的炎症等等,我不断地给予她解释和鼓励,慢慢的乏力改善、妇科炎症也好了,最令我开心的是她2015年9月2日特地去湘雅二医院复查了胃镜胃镜显示胃癌已经全部好了,只是一个非萎缩性胃窦胃炎(这个胃镜结果是只要去做胃镜的人都会有的)。
我真的没有想到,4个月的时间,我朋友胃癌没有做手术就用婕斯的产品和我老公的中药,就让她痊愈,我除了感恩还是感恩,感恩婕斯有这么好的产品可以让我帮到更多的人,感恩我的朋友对我的信任!刘医生于2015年9月2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